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大宜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荔枝妹

一晚翻台40桌!宜宾这家开了3年的虾店,凭着从湖北空运来的小龙虾火了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243

主题

2275

帖子

674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7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04-12 15:04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陈先生 发表于 2018-4-12 14:57
荔枝妹,又有吃的了。

哈哈哈,走你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3

主题

2275

帖子

674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7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04-12 15:04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吃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519

帖子

192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29
发表于 2018-04-12 15:05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你吃,我们看看就好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84

帖子

386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67
发表于 2018-04-12 15:05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去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58

帖子

175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51
发表于 2018-04-12 15:1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说这广告帅哥老板给了你啥子好处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74

帖子

11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71
发表于 2018-04-12 15:1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荔枝妹 发表于 2018-4-12 12:19
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整的,今晚就要去吃!有没有小伙伴约一波
...

报个名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854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08
发表于 2018-04-12 15:1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啧啧。。。。。。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216

帖子

89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94
发表于 2018-04-12 15:18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也有梦吗 发表于 2018-4-12 12:13
以前陪我吃龙虾的人不在了,一个人也想去吃,有人和我一起吗?

人有,可以选择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

主题

1289

帖子

437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74
发表于 2018-04-12 15:2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也有梦吗 发表于 2018-4-12 12:13
以前陪我吃龙虾的人不在了,一个人也想去吃,有人和我一起吗?

我可以吗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36

帖子

129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95
发表于 2018-04-12 15:45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也有梦吗 发表于 2018-4-12 12:13
以前陪我吃龙虾的人不在了,一个人也想去吃,有人和我一起吗?

我也是哈哈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宜宾 ( 四川练团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| 蜀ICP备16023277号 | 川公网安备 51150202000176号  

GMT+8, 2019-2-16 04:13 , Processed in 0.07036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文明办网自律公约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