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大宜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360|回复: 173

我是唐不苦,大宜宾见证了我从失恋到订婚的故事,你想听听吗?

    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498

帖子

186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65
发表于 2018-05-19 17:55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嗨喽,大家好!我是唐不苦,看着自己被求婚的动态上了热门,才发现大宜宾见证了我从失恋到订婚的所有故事。


和大宜宾的故事

去年3月,上一段恋情走到尾声,总想做点什么来证明点啥。他的家人爱看大宜宾,我就去下载,钻研,还特别想进大宜宾做小编。想让他们也像认可大宜宾一样认可我。刚好那个时候有
封面女神的活动,我也参加了。去面试之后练团长让我努力进前3就可以考虑下我,不负所望,好胜心一等一的我凭努力拿了冠军。

灰暗的时光里
大家的鼓励

在大家都在为我庆祝的时候,我失恋了。

翻了翻当时的状态,真是窝囊到不行。但是有好多好多陌生的、熟悉的、可爱的,来自大宜宾的温暖,安慰着我,鼓励着我,我明明没那么好,大家却都对我那么好.....让我在那段灰暗的时光中也握住了点点星光。



人生转折

后来慢慢的,我辞了职,开了自己的甜品店,当起了实打实的“唐不苦”,糖当然不苦,糖还超甜的呢~


虽然最后我没去大宜宾,但却认识了好多大宜宾上的朋友,我们一起参加活动,一起分享生活,一起加油。也不再因为那个初衷去玩大宜宾了,但我已经习惯了在这里分享我的生活。我知道,有人会看,有人关心。

终于等到你

直到我遇到了我现在的男朋友,已经算是未婚夫了吧,哈哈!求婚那条有条评论我印象很深:“眼睁睁的看你从单身到人妻。”我都快泪奔了!时间太快了,你们都还在,真好!


现在呢,我经营着自己的甜品店,有个很高很帅爱打篮球对我很好的男朋友,上周还收获了一次意外又惊喜的求婚!



你们放心吧,我这次一定能幸福的!这可是有大宜宾有你们大家见证的幸福噢!!
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33

帖子

80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04
发表于 2018-05-19 19:24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你男朋友因为你的封面女神了就和人家分手了噢,然后找了个好像,这个要结婚的不知道第几个一笑而过,小编总是避重就轻的误导大家,欺骗欺骗不认识你本人的人而已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

主题

1249

帖子

349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496
发表于 2018-05-19 18:20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喜欢的小姐姐 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下去哦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12

帖子

117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70
发表于 2018-05-19 18:3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测这帅哥腰好,腿好身体好,祝幸福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89

帖子

151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17
发表于 2018-05-19 18:3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结婚和生娃的时候再来分享,哈哈哈。宝妈群等到你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98

帖子

186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05-19 19:3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天空 发表于 2018-5-19 19:24
原来你男朋友因为你的封面女神了就和人家分手了噢,然后找了个好像,这个要结婚的不知道第几个一笑而 ...

我谈了100个男朋友也不关你的事吧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9

主题

2547

帖子

676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69
发表于 2018-05-19 18:29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玩大宜宾的时候就关注了你,祝你们幸福快乐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6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18-05-19 18:23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啊 啊 啊 啊 啊!! 祝小姐姐幸福长久哦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7

主题

2553

帖子

684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844
发表于 2018-05-20 01:0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!希望大宜宾还能一直见证你们结婚,你们到老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265

帖子

144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46
发表于 2018-05-19 22:44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悄悄咪咪的就开到咱江安了哒 耶!你是不是该举办个活动呢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71

帖子

168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87
发表于 2018-05-19 21:3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狗粮撒的。还是祝老同学幸福到老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884

帖子

247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78
发表于 2018-05-19 18:25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加油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98

帖子

186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05-19 18:3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二正经 发表于 2018-5-19 18:31
目测这帅哥腰好,腿好身体好,祝幸福!

老司机,谢谢了噢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98

帖子

186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05-19 18:35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.晓慧慧 发表于 2018-5-19 18:29
刚玩大宜宾的时候就关注了你,祝你们幸福快乐!

我一直记得你这个ID!谢谢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98

帖子

186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6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05-19 18:36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浅浅夏 发表于 2018-5-19 18:23
好羡慕啊 啊 啊 啊 啊!! 祝小姐姐幸福长久哦!

谢谢你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宜宾 ( 四川练团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| 蜀ICP备16023277号 | 川公网安备 51150202000176号  

GMT+8, 2018-10-22 12:42 , Processed in 0.33679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