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大宜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前段时间去了趟大峡谷温泉的小伙伴们!求攻略!

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729

帖子

525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53
发表于 2018-11-08 15:07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484

帖子

48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8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08 15:09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安排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35

帖子

101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7
发表于 2018-11-08 15:1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々『左瞳』 发表于 2018-11-8 14:07
神汤去过啦!这边近一点哈。嘿嘿

NONONO两边距离差不多啊。而且海汤新建的有游乐场,里面的娱乐实施又很多,大峡谷的娱乐实施就只有那些不好耍。而且可以去海汤附近哪个什么广场呢,里面有家鱼味道绝对一流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4

帖子

19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9
发表于 2018-11-08 15:4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々『左瞳』 发表于 2018-11-8 14:54
前段时间不是大宜宾有抢票价吗?看来错过了咯。49.9一张

我现在在杭州,我就是问问,谢谢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7

帖子

38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0
发表于 2018-11-08 16:2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里面住不用买温泉票,只买住宿费,泡汤免费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4036

帖子

951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515
发表于 2018-11-08 23:5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々『左瞳』 发表于 2018-11-8 09:18
啊!就是没去过啊,我们乡下人好不容易赶回场哒嘛。孤陋寡闻了撒,不要笑话我们撒
...

直接去吧!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9

帖子

17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00
发表于 2018-11-09 00:0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水有点脏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3279

帖子

777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75
发表于 2018-11-09 00:1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都不用带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818

帖子

273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31
发表于 2018-11-09 06:1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玩吗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475

帖子

208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87
发表于 2018-11-09 20:4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就好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宜宾 ( 四川练团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| 蜀ICP备16023277号 | 川公网安备 51150202000176号  

GMT+8, 2019-4-26 11:02 , Processed in 0.05792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