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大宜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吴大玲儿

来宜宾读书三年了,初次玩大宜宾,请多关照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34

帖子

1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09 20:2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哟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4

帖子

1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09 20:29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屈指西风换流年 发表于 2018-11-9 20:23
谢谢小姐姐哦 请你吃火锅

谢谢你的盛情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11-09 20:36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个会拍照的朋友真的很重要唉忍不住想和小姐姐学拍照!!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4

帖子

1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09 20:39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amille 发表于 2018-11-9 20:36
有一个会拍照的朋友真的很重要唉忍不住想和小姐姐学拍照!!!

可以,喜欢拍照或者约拍的,可以加微信哟:WL1224292167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11-09 20:51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大玲儿 发表于 2018-11-9 20:39
可以,喜欢拍照或者约拍的,可以加微信哟:WL1224292167

小姐姐你太好啦~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4

帖子

1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3
发表于 2018-11-09 20:5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猜不透,女神的心最难猜了哎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523

帖子

15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60
发表于 2018-11-09 21:1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你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64

帖子

23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41
发表于 2018-11-09 21:1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30

帖子

336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64
发表于 2018-11-09 21:2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我来过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210

帖子

84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47
发表于 2018-11-09 21:3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宜宾 ( 四川练团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| 蜀ICP备16023277号 | 川公网安备 51150202000176号  

GMT+8, 2019-4-21 01:38 , Processed in 0.0749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