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大宜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晶妹儿

【晶妹儿】宜宾又在全国火了!被这个21岁男孩彻底唱火,一首《我的宜宾》听完别哭...

    [复制链接]

38

主题

541

帖子

210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01
发表于 2017-04-11 21:5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长,这套路也太深啦,这广告打的,不过我微信朋友圈还是赚啦哈哈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91

帖子

30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7
发表于 2017-04-11 21:5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……继续加油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847

帖子

245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50
发表于 2017-04-11 21:5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77

帖子

102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25
发表于 2017-04-11 21:59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带我装逼带我飞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9

帖子

60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04
发表于 2017-04-11 22:01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有感觉,其实我也非常喜欢说唱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797

帖子

27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41
发表于 2017-04-11 22:0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真听了20几遍,每一遍都用心听。字字痛心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4

帖子

54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49
发表于 2017-04-11 22:0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彡页强颜欢笑 发表于 2017-4-11 21:20
这么喜欢她  找她表白嘛

不知道她在哪儿。。。现在还没勇气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684

帖子

30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33
发表于 2017-04-11 22:04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6

帖子

101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4
发表于 2017-04-11 22:1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唱的真倒位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8

帖子

12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8
发表于 2017-04-11 22:16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初中也有一个人梦想是网管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宜宾 ( 四川练团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| 蜀ICP备16023277号 | 川公网安备 51150202000176号  

GMT+8, 2018-12-11 09:32 , Processed in 0.42358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